close

 最近的我 很不好
不管是精神上或身體上 都狠糟糕
我想是因為論文截止日近了吧
晚上很難入睡 或者該說根本就睡不著
因為我每天都看到太陽後才閉上眼睡覺
一睡醒就已經下午三點
半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很痛苦
也不知是不是作息不正常的關西
手腳冰冷到一個極致
這周到現在已經有兩天躺下去睡
卻只能默默在起來泡腳的狀況發生
因為真的太冷
睡不著
加上英國最近天天下雨
陰陰暗暗的
我早在一周前就把暖氣拿出來吹
這一些就夠痛苦拉
論文的字數還不夠
每天打開檔案
就很痛苦
字數字數一個一個字的湊
我啥時才可以寫完
今天好不容易十二點多
洗完澡有點睡意快躺下去睡
但我還是在兩點的時候醒了
或許我該說根本沒睡好
宿舍裡人聲鼎沸
我又是睡覺需要極度安靜的人
真的很苦
默默安慰自己
這一切都會在未來的壹週內結束

義大利在等我呢!
也快回台灣了
很快很快的
再撐一下下就好

只是我真的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c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